家暴事件...因為專攻神經外科領域護理...所以大部分的病人都是 " 頭客傷 " (台語 : 討客兄) .. ...當然意外事件...暴力事件...唉喔...屢見不鮮囉...每每接到家暴事件...總是會看到被打到像豬頭一樣信用卡代償的女性 ... 淚潸潸...到處都是嚴重腫脹瘀青慘不忍睹....接下來就要幫忙聯絡社工處理事情...今天....我的病人卻相當特殊...是個....大男人.... 這時....中午原本氣虛的我...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真是房屋貸款好奇 ....我看到他全身都是傷...大大小小的多處皮開肉綻 .... 哇塞....真猛耶....我問他...跟誰打架打成這樣.... 他回答的相當小聲..." 我老婆 "...嘿嘿嘿...這更神奇了...我問 : 怎麼會打架ㄚ ? 租屋網他說 : 我老婆不給我錢吃早餐.... ... ...我說 : 不給你錢吃早餐 , 那你怎麼有錢喝酒...還喝的全身酒臭味...( 又是一個好吃懶做的人)他說 : ...........之前家裡浸泡的藥酒啦..... (他這樣說好像有seo點道理吼.....).. ....我問 : 沒道理不給你錢吃早餐....她就打你吧..... ( 而且還被警察銬住...現行犯才會被銬...)他支支吾吾的說........今天早上我叫她給我.....睡一下....她把門給我鎖起來....買屋我生氣就爬窗戶....進屋子後....我們就打架了......她拿棍子打我.... ....我心裡當時又在竊笑.....又來一個求歡不成....惱羞成怒....打人的臭男人.... ...但是...他被打...還被銬住....這一定有隱找房子情....我就暫時不再激怒他了....問警察....嘿嘿嘿....原來是....他先出手打了老婆小孩一頓....把家人打成重傷...老婆自衛...不管3721....拿起棍子回扁老公一頓...被銬住是因為....進入刑事程序...殺情趣用品人未遂....老婆家人告他的....又是一件社會上慘案....這個社會變了...好多人都愛打人...愛自殺...愛害人....吼....可不可以懲罰一下這些人...全部關到非洲去....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做求生存... 我今天土地買賣比較想要表揚一下這個可憐的太太...這麼多件家暴事件...大多數女性都是不敢還手....默默被打....希望對方打完趕快歇手.... 這位太太卻是不顧一切反擊...大概想要同歸於盡吧....這時的心情應該絕望透辦公室出租頂吧... 我真的一點都不同情這位被銬在床上的病人......臭男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創作者介紹

新電視

nm54nmcyb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