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太軟沒好處吧活了20幾年來讓我印象最深的一次離職經驗就是一年多前經哥哥的女友介紹到她的公司工作  大致上都沒太大的問題但是直到跟哥哥G2000的女友發生了一些磨差之後日子就變的不太好過因為哥哥的女友野心比較大一直想巴結經理想當上店長  很多事情都想掌權公司有三班制照理獎他應西裝外套該只要趕好自己的工作範圍就好了 誰知道她竟然想管整個部門做任何事情都只顧自己的想法一意孤行 自己做錯事情又不承認 甚至還亂打小報告 很房屋出租多事都要照她的意思去處理 但是她的意思都對她自己喜歡的去做 根本沒想到公司方面有時候還會寫紙條亂罵人 我也都當作沒事 也沒給哥哥看 在借貸公司我也都裝沒事 反而都是她亂說話很多時候公司的人都自己來跟我說 我也都沒回應 甚至同事都會替我抱不平 為了自己哥哥的面子我盡量不吵 西裝很多事情我都看在哥份上不做回應 但是她就是要想盡辦法讓我離開一直忍了快1年 終於忍受不住寫了離職信 當然主管也有留我 但是我真的精神都租房子快分裂了 受不了了離開前我寫了一封信給她 說 要不是看在我哥面子上我不會這樣忍氣吞聲的你比我更需要這份工作所以我成全妳 讓你早日當上你租房子要的職位 等等...誰知道 她竟然跟我說對不起 我也沒回應就離開了 ..我離職後不久她也離職了 因為她自己又跟店裡有一些事 現在哥哥也和借貸她分手了 ..有時候常常在想是不是我的抗壓性不夠 不然我現在可能還沒辭職吧 因為我在那裡的人緣算好的或是真的忍一下就過了吧 是我太訂做禮服傻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54nmc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