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多月不見了,久違了。”昨天下午近16時許,薛蠻子在自己實名認證的微博上發言,這是他本月16日取保候審回家後發出的第一篇微博。
  薛蠻子在微博中寫道,自己因為身體不好,年老多病,得到政府的取保候審,“我已經回家了。這是我一生跌得最大的一個跟頭,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教訓。因為我的不自律和過錯,給我的家人帶來了無可彌補的創傷,在此我真心向妻子家人道歉”,並表示會將微博打拐、免費午餐和大病醫保進行到底。
  去年8月23日,北京警方經群眾舉報後,在安慧北里一小區將進行賣淫嫖娼的薛蠻子等控制,之後薛蠻子因涉嫌聚眾淫亂罪被刑事拘留,案件目前正在偵查階段。
  據新京報
  (原標題:薛蠻子取保候審後首發微博:老漢辜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54nmcy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